“世茂赢未来”首期夏令营开营 图有趣-有趣 佟燕玲 2931605

“世茂赢未来”首期夏令营开营

长春日报 ·2019-08-02

98296a6f-4b4a-4cf2-84af-f3835e68453e.jpg

  小营员们在空中漫步。 张扬 摄

  1日,“世茂赢未来”首期自然学校夏令营于世茂莲花山滑雪场内正式开营。来自国内外的12名青少年将在本期夏令营中开启为期14天内容丰富的“研学之旅”。

  “本期自然学校夏令营中,小营员们将在世茂莲花山山地运动公园中,体验引力滑梯、引力蹦床、引力跳台、云中漫步等好玩、刺激的项目,并将通过星空观测以及各类丰富的亲子项目,在丰富暑期生活的同时,学到书本以外的技能。”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总经理栾天航介绍。

  参加此次夏令营的12名营员分别来自北京市、长春市以及日本等。据介绍,为了保证研学效果,该夏令营每期仅征集12名青少年。未来,世茂莲花山山地运动公园将以循环开营的方式,持续为来自国内外的广大学子提供研学服务。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