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北京时间12日,欧洲杯的揭幕战打响,将由东道主意大利队迎战土耳其队。

微信图片_20210612085534.png

在欧洲疫情仍难平息的情况下,欧洲杯并未选择空场举行,分布在多个国家的比赛场地都允许观众入场,单场现场观众就可以达到数万人。

这份观赛指南快收好

这个夏天
一起享受足球盛宴
↓↓↓

入门篇

进阶篇

本届欧洲杯,哪个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有哪些精彩看点?熬夜看球又该注意些什么?且听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作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