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无论是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还是和其他代表一起学习讨论报告,心中都时刻充满激情和振奋。”李艳说,“现场聆听报告时,每次鼓掌都是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肯定和点赞。而且一想到我们的大国自信、大国力量、大国担当、大国风范,心里更是热血澎湃。”


QQ图片20221019220459.jpg


  李艳是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厂加氢一车间操作工,已经在一线工作26年。她先后攻克精准操作关、应急处置关和优化运行关3道关口,最终实现了每年3000多次操作、安全平稳率100%的目标。李艳爱学习、爱钻研,更愿意分享经验。她将积累了十几年的经验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再无私地传授给徒弟们,“我就是希望他们在技术上少走弯路,加快成长速度,将来能够站上更高的平台去实现技能突破、技术创新。”

  这一次,李艳要分享的不仅仅是工作经验,“作为一名光荣的党代表,我会把我的感受分享给身边每一名党员和工友,让他们和我一样,信念更坚定、目标更明确、作风更扎实,把二十大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好,让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声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嘹亮!”


记者:编辑:范禹彤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