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

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新华网 2022-10-22

  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一是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二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四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五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记者:编辑:范禹彤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