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又要到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开始频繁出现穿着学士服,比剪刀手合影的莘莘学子。从走进校门的意气风发,到即将离校的依依不舍。四年朝夕相处的时光,他们选择用影像记录下离别前的瞬间。

  午后的阳光伴着微风,校门前、教学楼内、操场上,或三三两两或集体出动。曾经的素颜少女变得清丽动人,懵懂少年,变得风度翩翩。如今他们要和校园告别了,把最美的自己定格在学校,成为亮丽的风景。

  一句“再见”虽然沉重,毕业照却让瞬间变成永恒,加油吧!少年们,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李煦 摄影报道编辑:刘赜瑞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