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经过8天的休整期,2021赛季女超联赛即将在11月13日打响争冠组赛事。根据赛程,长春女足首场比赛于11月13日15时30分打响,对阵对手是江苏女足。 

  按照赛制,争冠组五支球队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每支球队踢四场比赛,小组赛前两名进行单场冠亚军决赛,小组三四名进行单场季军争夺战,这两场决赛都在11月30日进行。 

  争冠组五支球队中,卫冕冠军武汉女足拥有塔比莎、比亚和特姆瓦三名个人能力超强的外援,还有王霜、姚伟、吴海燕、古雅沙等国脚级别球员,阵容最为豪华。上海女足有班达这样的超级射手,同样是争冠热门。

  常规赛中,长春女足经过了两个阶段的比赛后,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争冠组,完成了赛季既定目标。在争冠组比赛中,完成“赛季任务”的长春女足可谓轻装上阵,“争冠”将是她们的新目标。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官方微信截图

  争冠组比赛打响前夕,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也发布了“吉之名 冠之心”海报,寓意为:虽然并非夺冠热门,但长春女足的冠军之心始终都在。只要努力过、拼搏过、战斗过,一切都是最好的结局。球队主帅刘友表示,希望全队能够继续秉承为吉林争光,为长春而战的拼搏精神,发扬永不放弃决战到底的斗志,力争拼下最好成绩。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记者:于洋编辑:刘赜瑞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