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看!丰收的颜色!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09-26

  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集安市太王镇高台子村的五味子也喜获丰收,最近,农民正忙着采摘回收。近几年来,集安市依托良好生态,大力发展林果经济、林下经济。目前,除了人参和山葡萄两大产业外,还发展了五味子、食用菌、鸭绿江鸭蛋、蜂蜜、白桃、蓝莓、板栗等多种特色产业,有效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9月23日,在临江市蚂蚁河乡,启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农民正在晾晒五味子,小小五味子成了致富的“金果子”。

  在柳河县三源浦朝鲜族镇,稻田一片金黄。

  在桦甸市苏密沟乡,丰收的稻田已开始收割。

  安图县万宝镇麦田飘香。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