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长春新增一公园,快去打卡

来源: 掌上长春 2022-09-30

  记者了解到,坐落在前进大街与锦湖大路交会处的口袋公园童梦园已于近日正式建成开放。这是市绿化管理中心今年重点建设的17个口袋公园之一。

  口袋公园是指面向公众开放、具有游憩功能的小规模绿化活动场地,具有选址灵活、面积较小、精致特色等特点。

  近年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按照市林园局的总体部署,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口袋公园,遍布各主要街路和重要节点,不仅提升了城市绿化美化景观品质,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多处休闲游憩的理想环境,受到春城百姓的一致好评。

  童梦园是绿管中心今年建设的17个口袋公园重点之一,周边小区规模大、人口多,口袋公园不仅让周边居民享受到鸟语花香的诗意生活 ,更成为居民邻里交流的纽带。更具特色的是,童梦园将儿童和家长作为精准服务对象,从色调、设施、景观各方面突出儿童梦幻色彩,兼顾家长、老人休息、照看的休闲功能,为几代人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增添了丰富色彩。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