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打卡!辉南秋色,美景如画扑面来!

来源: 彩练新闻 2022-10-08

  金秋是一名技艺高超的“画师”,总能把万物“绘”成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卷”,在它的“笔”下,山、水、林、田都被“点染”出了别样的秀美。国庆假日,行走在辉南,在亲山近水中领略秋之韵,辉南秋色别具一格。

  龙湾,一个风情万种的人间仙境,一个愉悦身心、放松压力的地方。秋日的龙湾,自然中透露着恬静,愈加美不胜收。漫步于深山密林,呼吸清新富氧的空气,顿感心旷神怡。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深秋的四方顶,如同披上了姹紫嫣红的霓裳,蜿蜒中含了分柔媚,险峻里藏了点俏丽,登高峰而远眺,美景尽收眼底。

  远山、近舍、炊烟……来西夹荒度假村,将生活谱写成诗画,探寻的脚步指引着走入田园生态的诗意年华。仰起头,看那秋日里空旷的蓝天,默然独处,寂然欢喜,或是静处湖岸边看山看水,放空心绪,于秋风习习中感受秋的热烈,秋的美好。

  红叶映晴空,清夜画月明。来到辉南,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意境深远的诗和远方……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