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吉林省召开初中英语学科教研工作交流会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03-24

  近日,吉林省初中英语学科教研工作交流会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第四中学隆重举行。会议由吉林省教育学院初中教研培训部主办,由延边州教育学院、珲春市教师进修学校和珲春市第四中学承办。吉林省各市、县初中英语学科教研员、骨干教师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共生·互鉴·齐飞——助推‘教-学-评一体化’高质量实施”为主题,探讨新课标、新理念下初中英语学科教学的新发展。

  3月20日,长春市力旺实验中学李璐老师的分级阅读课奏响会议前奏。吉林省教育学院资深英语教研员丁薇老师针对本节课进行评价并结合新课标的实施,对课程目标设定、作业设计等内容展开微培训。来自珲春市教师进修学校胡骏伍等各市、县教研员对工作实践中凝练的教研智慧结晶进行交流,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展示了吉林省初中英语学科在教法、学法和评价方面的教研特色和经验。

  21日开幕式上,对2023年度全省初中英语教研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吉林省首届初中作业设计评选大赛、2022年度吉林省第二届初中教学设计大赛获奖教师。

  接着进行了“优秀案例点评”“复习热点与评价策略微论坛”“优秀课例观摩及专家点评”活动。

  本次交流会议是教与研完美结合的盛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开阔教师教育视野、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育交流合作等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记者:编辑:张饮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