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鲜

长春街头启用新交通指示设备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03-28

  “到自由大路预计15分钟、到工农广场预计22分钟、到卫星广场预计30分钟”。3月27日,在长春市人民大街与东中华路交会处,中国吉林网记者发现,信号灯旁新增了一块LED显示屏,上面及时更新的路况信息,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方便。

信号灯旁安装了LED显示屏,预计到达时间、拥堵情况等信息,给市民提供方便。

  当天,中国吉林网记者发现,在人民大街沿线,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会处、人民大街与惠民路等多处的信号灯旁,安装了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主要在三种指示形态中更换,一是提示附近路况信息,绿色表示畅通,黄色表示相对畅通,红色表示拥堵。二是直接显示到附近主要街路的具体时间,给市民更加直观的提示。三是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屏幕上显示着“实线就是墙,切勿越线行驶”“长春交警全力开展春季守护行动”等宣传语。

  “我每天要从人民广场附近到南城去上班。这种新增的交通指示设备真挺方便,大概还有多长时间能够到单位,一目了然。”一名司机说。

  据了解,目前,长春市在主要交通干道及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增设了发布信息的LED屏,后期将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增加设备数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

记者:编辑:张饮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