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东北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00717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掀起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着眼“三治”融合,大力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统筹抓好乡村治理21个方面92项任务清单落实落地,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制度建设,逐步健全乡村振兴长效机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从制度机制上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三农”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提高效能,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认真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提前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真正把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推动吉林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11月7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全会部署,坚决推动涉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围绕治理体系现代化,补齐短板,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围绕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监管,加强制度建设,制定落实意见,确保全会部署要求在水利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还对扎实做好农村饮水安全、河湖长制、《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2018—2030年)》修编、水资源管理、水土流失治理、水利工程建设与谋划、巡视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及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坚决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作者:任胜章 闫虹瑾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