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长影译配片将在长春市上映 影评-文化 佟燕玲 3006761

两部长影译配片将在长春市上映

长春日报 ·2019-11-27

  近日,记者从长影译制片厂了解到,长影译制片厂译配的美国喜剧电影《触不可及》、法国及印度合拍冒险喜剧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将在长春市上映。

  《触不可及》中文配音版由长影配音演员、导演郭金非执导。

  《衣柜里的冒险王》中文配音版由长影配音演员、导演杨波执导。该电影改编自法国畅销小说《困在宜家衣柜里的苦行僧》,故事讲述了靠骗取游客钱财为生的印度街头小混混阿贾,为省住宿费,藏在宜家的衣柜里,阴差阳错被运到英国,并辗转流落至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等多个国家,踏上一场冒险之旅。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