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 点燃冬日热情 一点通-游学 佟燕玲 3009221

  11月30日,净月潭越野滑雪场里4000多名大学生滑雪的热闹场面,点燃了冬季滑雪运动的热情。

  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光华学院、长春工业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参与本次培训,目前人数已经达到了1万人次。此次培训将于12月下旬结束,规模将达到4万人次以上。

  在本次越野滑雪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在长高校将会组成多支精英队参加12月26日至12月28日在净月潭瓦萨越野滑雪基地举办的2019至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成绩优异的选手还将参加明年1月4日举行的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比赛及第二届中国大学生长距离25公里越野滑雪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